3月1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志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觉参与抗击疫情的心得体会。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组织力和战斗力,真正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郝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党员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发动供货商通过一切渠道组织货源,筹措口罩、消毒液、喷洒器等紧缺防疫物资,并对采购物资及时进行入库、发放,为各部门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同时接收校友及爱心企业捐赠的多批防疫物资,为我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切实帮助。

郝志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开展,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采购工作,切实保障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需要,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