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1808560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18085552.jpg

  E:图片mmexport1552740904837.jpg

  近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运用大量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及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以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所发生的伟大变迁一一展现在人们面前。

  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件件实物,大家深刻感受到国家综合实力、社会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了解到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创业、共创辉煌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到改革开放40年前、后自己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所发生的巨大改善。即感受到了我们国家五千年华夏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深深体会到我们国家飞速发展的历程,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见行动、建新功,将续写新时代新华章!大家决心以此次参观展览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落实年”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中,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