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号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402会议室召开沂蒙精神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郝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由郝志主讲的“沂蒙精神”专题党课,用详实史料,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沂蒙精神的概况、沂蒙精神的特质以及沂蒙精神影响辐射效果,全面阐述了在战争年代,沂蒙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用丰富的史料解读了沂蒙精神——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用生动的实例、科学严谨地指出沂蒙精神就在我们身边,沂蒙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深入人心,是中华民族的民众之魂,必将在沂蒙大地上传承弘扬,再谱新章。

通过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前辈在中国革命斗争中建立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表示会牢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沂蒙人民的沂蒙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