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迅速、高质量开展;会议举行支部换届选举,郝志同志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康怀兴同志任副书记。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讲话精神,一是要求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二是要深刻洞察当今世界之大变局,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发展,深刻总结党在斗争中诞生发展的壮大实践,深刻阐明新时代干部发扬的斗争精神。三是要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

会议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我们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同意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总结学习成效,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