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68号)、《山东省政府采购预算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规范》(鲁财采〔2016〕48号)、《关于加强集中采购机构内控管理的指导意见》(鲁财采〔2017〕2号)的通知精神,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校字〔2017〕27号)的相关规定,为了提高试剂耗材采购的规范性,提高试剂耗材的采购效率,在前期运行经验的基础上,现学校全面开通试剂耗材采购管理信息平台。学校实验用试剂及耗材全部通过该平台进行线上采购,系统正式运行后,试剂耗材使用人未经允许不得进行线下私自采购。

一、系统地址 

  http://210.44.160.105/

二、系统开通时间 

  2017年6月21日-6月30日,平台试运行;

  2017年7月1日,正式运行。

三、申请材料 

  需要进行试剂、耗材在线采购的人员请以部门为单位提供以下材料:

  1、部门、单位人员一览表(人员所在部门盖章);

  2、科研、教学项目一览表(项目主管部门盖章);

  3、常用试剂耗材一览表(项目负责人签字)。

四、采购流程 

  平台按照项目管理,使用人通过系统选择合适的试剂耗材,然后通过系统进行下单,然后经过各级电子审核后生成订单,进入采购流程,供应商送货后验收入库,使用人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领取耗材,并按季度生成报销明细由专人去财务处办理付款手续。

五、注意事项 

  1、试运行期间,科研试剂耗材采购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系统正式运行后,未经允许不得线下采购。

  2、考虑到采购流程需要一定时间,试剂耗材请提前做好采购安排。

  3、请6月27日前将材料交至设备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89628203

  邮    箱:zyydxsbc@163.com

   

  设备处  实验室管理处  科研处

  2017年6月21日 

   

 

试剂耗材采购管理信息平台信息填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