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于海芳主持会议,郝志、康怀兴出席会议。

  康怀兴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固定资产等同于现金资产来管理,从思想上把资产管理重视起来。同时,介绍资产管理处近几年采用信息化手段对固定资产管理、耗材购买及管理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会中,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7.0的功能,现场老师踊跃提问,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耗材管理平台技术人员给大家培训了耗材管理平台的使用,简化的报销流程免去了繁杂的签字手续,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罗晓斐老师从学校方面做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ERP管理系统的讲解,明确固定资产管理员的职责,理顺资产管理的流程。

  于海芳强调,要提高资产管理的重视程度,从个人做起加强资产责任划分,在领用物资前做到先申购再申领、先报废后申领,强化流程管理,彻底杜绝国有资产流失,提升资产的使用效能。

  各部门、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