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

                                                                                                     的集中论证工作


E:9年办公新闻稿.3  资产管理处组织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的论证工作.31_184518图书馆(学习中心项目论证)确认.jpg

E:9年办公新闻稿.3  资产管理处组织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的论证工作.30_091057教务处项目(中医、药学院专用设备)论证,302室.jpg

为做好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执行进度5月30日31日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单位2019年度政府采购项目进行集中论证。论证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519会议室召开,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相关部门单位项目负责人资产管理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保障论证的严肃性、专业性论证邀请校外相关领域政府采购专家、用户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共同参加招标代理机构主持

本次论证涉及采购项目种类门类广、情况复杂,保卫处的消防维修改造、自动喷淋采购项目,教务处的专用设备、虚拟仿真系统信息化实验室采购项目,实验室管理处的临床技能实训实验室建设医考中心、大型仪器共享采购项目,后勤管理处的多媒体设备强电采购项目基建处的校园规划修编,图书馆数字化学习中心采购项目。共27项,预算4000余

论证过程中,论证专家在听取政府采购项目介绍,认真审阅了采购项目材料,重点围绕项目技术参数、实施方案进行论证。专家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特点对设备选型、配置和加强仪器设备日常管理与维护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项目技术参数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根据论证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对技术参数进行了确认。

通过紧张的论证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政府采购流程提高我校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效率,加快执行进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