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照片8	.30  招标采购项目执行推进会(行424室)81130_141904.jpg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招标采购项目履约验收推进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各招标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政府采购预算履约验收的通知》(鲁财采73号)等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加快招标采购项目履约验收进度的工作要求。

  资产管理处对学校招标采购项目中未履约验收完成的情况做了介绍,对各招标采购项目实施进度情况逐一通报并与各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核实、交流。针对招标采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职能部门现场进行了沟通协商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加快推进的建议方法。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供应商要高度重视项目履约验收工作,充分认识到项目履约验收工作的时间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同时做好相关的配合协调工作,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招标采购项目履约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