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组到资产管理处

  党支部调研检查指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113_154713.jpg

  11月13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建调研检查组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进行调研检查指导。调研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调研检查组郑新明、张欣,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检查组首先来到资产管理处办公室,实地查看了资产管理处工作环境、工作状况,了解党支部成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学习场所建设等情况。

  调研检查组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关于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参会的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以来的资产管理工作、招标采购工作,并就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中形成的亮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同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113_155502.jpg

  调研检查组查阅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有关制度文件、支部成员的述职报告、党支部工作手册、学习笔记、e党支部等相关材料。重点查看了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收缴党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笔记及教育培训等情况,查看了“灯塔在线——e党支部“的网上党支部建设的相关资料。

  最后,调研检查组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建结合工作实际,面对当前工作的复杂性和繁重性及部门人员人手少的情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做好日常行政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持把加强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提升党支部党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一流大学、高水平学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