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库论证会

  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772715476.jpg

    7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2018-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库论证会议。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并讲话。

    王振国就做好预算项目库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项目库建设,切实提高编制质量和效率,增强预算主动性、超前性、科学性和准确性;二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编细编实项目库,紧密结合“十三五”规划、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突出保障重点,细化编制内容,夯实编制基础;三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对项目设置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加强对相关项目的分类整合,避免盲目立项、重复建设,确保预算项目名副其实、顺利实施。

    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各单位申报的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系统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审议论证,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将项目进行分类,分别由各职能部门牵头,审核、整合相关项目;对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细化程度高的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