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7414104449.jpg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2017年政府采购工作。校长、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振国主持会议。

  武继彪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政府采购工作是财政支出管理的重要环节,对规范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此项工作能否顺利完成,事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进程。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面领导好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扎实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今年的政府采购工作任务完成好。

  武继彪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水平。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家、省里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适应政府采购规范化、网络化管理要求,积极主动地按照有关规定办事。同时要在全面、正确理解政策上下功夫,在做好政府采购各个环节的工作上下功夫,在足额完成政府采购项目上下功夫,切实将项目预算用足用好。

  武继彪强调,要密切配合,确保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目标分解任务,遵循上级时间节点要求,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快推进政府采购招标工作。职能部门在政策上、程序上把好关,提高工作效率,尽快组织论证招标。各项目执行部门要做细做实采购方案,有效提升政府采购质量。各相关部门单位及时组织验收入库、支付款项等工作。大家要形成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项目真正执行到位。

  王振国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武继彪校长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负责到人,把握好2017年预算执行的时间节点,确保今年的政府采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设备处处长、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衍刚宣读关于成立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省政府采购预算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规范的通知》等文件。

  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