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中医药大学活动中心2#配电室扩容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SDDC20180004
三、公示内容:
      本项目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活动中心2#配电室扩容改造工程,拟由济南成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实施,拟成交价格23万元,现将本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月26日起至2018年2月1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陈子辛(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方式:89628203(山东中医药大学)
  2.代理机构: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济南市(州)历城区县(区、市)电建路街道(路、乡、镇)南首号(村)历城电子商务产业园B-418室
   联系人:代新郦
   联系方式:15264168830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附件:
山东中医药大学活动中心2#配电室扩容改造工程单一来源采购文件.pdf

 

发布人: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1时04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