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规划设计项目进行谈判,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项目内容: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

2.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相关规划设计资质二级以上等级证书;有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规划设计经验,具有创业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及创业服务经营范围优先考虑。投标单位及产品在以往招标中无不良记录,在市场中有良好的信誉。

3.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1日—15日下午2:00

4.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近年来关于创新创业项目业绩合同。

5.谈判时间:2015年12月15日下午2:00

 谈判地点: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行政楼532室

6.联 系 人:祝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28292(办),13181748919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标办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