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完善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简称创业孵化基地)的功能配套,经研究决定学校在创业孵化基地北区设立“创客咖啡”(暂用名)。现向社会公开招标“创客咖啡”运营团队,并就有关要求和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位置。“创客咖啡”设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新校区2号餐厅负一层(孵化基地北区)。

  (二)运营合作模式。

  招标方提供场地使用权(合同期限3年),中标人全面负责“创客咖啡”的投资和经营,自负盈亏,按照招标方对“创客咖啡”的功能定位进行场地装修设计、设备设施配套、人员配备等其他一切开支和事宜,并按要求定期组织各种活动和为活动提供场所保障。

  二、项目要求

  (一)功能要求。“创客咖啡”以创业咖啡、创业培训、主题创业和投融资为主题,为大学生创业者、创业成功人士、创业投资机构提供服务,打造创业交流和资源整合平台,具备如下功能:

  1、创业交流互动功能。创业者、企业家、投资者、创业导师利用“创客咖啡”,定期举办创业沙龙、论坛、投融资对接活动。具体场次应按照学校创业工作安排进行,原则上每学期不少于4场。

  2、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功能。定期开展创业培训,邀请创业导师、企业精英,金融、法律、管理、营销等方面专家授课,提高创业者的知识与能力。定期邀请相关人士为在孵企业、创业团队开展技能培训和技术攻关。每年举办4期公益性创业或技能培训活动。

  3、宣传展示功能。利用“创客咖啡”集聚效应,宣传各项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开辟宣传展示区,展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成果。

  4、餐饮服务功能。具备基本的餐饮服务功能,可以提供咖啡等各类饮品及精致美味餐点,方便交流、对接活动及满足孵化基地入驻团队提供简单的餐饮需求。

  5、完成招标方为创业者提供的其他公共服务。

  (二)服务要求和法律责任。

  1、中标机构应配备专业的人员和设备设施,确保达到“创客咖啡”规定的功能定位。运营时间需达到入驻孵化企业、举办相关活动的需要,具体在合同中列明。

  2、中标机构需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工作,办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环保证等所有证照,并承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责任。

  三、投标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可以是法人、机构或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投标人应具有运营“创客咖啡”、创培工作、金融服务方面经验。允许投标人联合投标。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人员等条件。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作为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份数。投标人应准备投标文件一式六份,并携带相关证照、资格证书等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2、投标文件要求。投标文件应包含以下内容:

  (1)“创客咖啡”运营方案,包含计划投资金额、运营团队组成结构、场地规划设计方案、运营计划、服务内容等。

  (2)相关证明材料:机构投标,需提供该机构的相关证照、资质等材料复印件和原件;团队投标,需提供团队成员的身份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原件。

  (3)“创客咖啡”规划设计图纸和效果图。

  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人:祝老师。联系电话:13181748919。

  4、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4月5日上午11:00,逾期谢绝受理。

  四、招标事项

  1、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学校相关网站公开发布。

  2、评标方式: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相关人员组成评标小组进行评标。

  3、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