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二级安全实验室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
一、采购项目名称:二级安全实验室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SM2016-2153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货物名称供应商资格要求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二级安全实验室改造项目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有效存续,具备良好的供应和施工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2、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3、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并从采购代理机构处登记备案、取得招标文件。4、投标单位具有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65.000000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6年6月1日17时30分至2016年6月8日17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历阳大街6号银丰大厦4楼8427房间,报名咨询电话:0531-83110220
 3.方式:符合本公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先在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4/site/index.jsp)注册登记报名后,购买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投标报名表(需加盖公章)到现场报名。(开户名称: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六里山支行.银行账号:1602001319200062147),(投标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chinasanmu.com.cn/list.asp?art_id=3016)。
 4.售价:300元,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6月22日8时30分至2016年6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银丰大厦4楼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6年6月22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银丰大厦4楼会议室(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清大学科技园(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何桂菊(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方式:89628071(山东中医药大学)
 2.代理机构: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自治区、直辖市)济南市(州)市中县(区、市)历阳大街街道(路、乡、镇)6号(村)银丰大厦
  联系人:王传栋
  联系方式:0531-83110177

  供应商请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进行投标(或谈判)。

发布人: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7时36分26秒

 相关信息
1、山东中医药大学二级安全实验室改造项目需求公开
2、山东中医药大学二级安全实验室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